首页 >> 教学建设 >> 精品课程 >> 电视节目策划 >> 详细内容
 
电视节目策划 >> 正文
《电视节目策划》精品课程教学队伍情况
日期:2016-11-14 17:22:31  发布人:admin 

《电视节目策划》精品课程教学队伍情况

 

  《电视节目策划》课程现有主讲教师和辅助教师11人,博士2人,硕士6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讲师6人,助教1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40%,35岁以下青年教师8人,占教师总数80%,全部具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虽然我们的教师队伍中高级职称的只有3人,但是我们年轻教师队伍中获得硕士以上学历的老师占到了教师总数的70%。虽然我们的教师队伍年轻化,但是我们拥有几位非常资深的传媒专家为我们的课程建设指引方向。我们年轻我们更有创新精神,我们敢想敢做,我们能把学科最前沿的知识教授给学生。

电视节目策划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邱尚仁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广播电视新闻传播学、国际互联网传播学、语言文化学。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科带头人是蔡纶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广播电视艺术、电视节目策划、纪录片创作。

传媒学院副院长王秀荣教授,曾担任南昌大学广播电视艺术专业学科带头人,广播电视艺术硕士点建设及担任硕士生导师。现任传媒学院副院长,负责指导本课程的实训指导。

指导团队顾问:前任传媒学院院长魏奇,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①传播理论研究;②高等教育研究。

客座教授、教学顾问: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江西省广播电视台总编辑马玉玲。

客座教授、教学顾问:厦门大学传媒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苏新春教授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

学科专业

在教学中承担的工作

邱尚仁

 

1953

教授

文化教育

负责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

电视节目策划实训课程的

讲授,主讲教师

蔡杰

1983.9

讲师

设计艺术学

主讲教师

李播阳

女 

1984.12

讲师

设计艺术学

主讲教师

蔡纶

1945

副教授

电视编导

电视节目策划课程大纲的

制定与修改

王秀荣

1953

副教授

教育技术

电视节目策划实训课程的

讲授

曹玉珍

1971

副教授

艺术学

电视节目策划的科研指导

刘德军

1978.8

讲师

文学硕士、博士

电视节目策划实训课程的

讲授

吴圣华

1982.3

讲师

广播电视艺术学

负责课程的实践环节的辅助教学

吴晓燕

1983.1

讲师

教育技术

负责课程实训基地的建设

曾荣

1982.10

讲师

传播学

负责网站建

设及教学资料的上传更新

涂曼

1987.3

助教

广播电视艺术学

参与工作室实训指导

龚菲丽

1978.10

讲师

艺术设计

参与工作室实训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