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弘扬爱国志,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开始报名啦!
日期:2023-10-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讲好新时代奋进故事,我院将举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暨“强国复兴有我”弘扬爱国志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以此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加深爱国主义思想。

一、活动主题

         本次比赛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讲好新时代奋进故事。

二、演讲内容

        演讲稿的内容应紧密围绕主题“弘扬爱国志 奋进新征程”,从不同角度广泛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创新成果,阐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入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展现爱国意识与奋进精神的重要性。

三、演讲形式

        演讲比赛形式不限,可结合PPT演示、配乐等辅助形式,每位选手需准备3-5分钟演讲稿,并脱稿演讲,需要在比赛前交给负责人。

四、注意事项

        请选手们使用正式、得体的措辞,展现自己的理解和表达能力。注意语速、语调和声音的把控,确保演讲内容清晰易懂,有力而又感人。讲好各条战线道德模范、先进模范的故事,讴歌凡人善举、榜样力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小话题阐释大主题、小事例演绎大道理。

五、报名时间

截止日期:10月23日

六、报名方式

微信:13111521930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朋友们尽快报名,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希望大家能够踊跃报名!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

核发: 点击数:4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