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走进传媒,成就梦想
日期:2014-04-27 21:44:12  发布人:admin 

——记广告系学生获奖平面作品展

 

(毕邺、张婷婷报道)走进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一楼,大厅里陈列着一副副“特别”的获奖作品,吸引来往师生驻足观赏。

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展览的作品,均为历年广告系学生参加国内各类比赛的获奖作品,其中不乏全国二三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广告系这几年坚持走“实践课改”的道路和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

“我们举办这一次广告获奖作品展,不仅是为了表彰获奖同学的努力,同时也是为了激励新生、鼓励新生一起参与到我们的广告创新实践活动中来。”广告系胡国华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们提倡的教学模式是在实践的基础上,以赛促教,以赛出新。理论固然重要,但我们也要让同学“动动手,练练兵” 。”

记者也采访了这次活动的承办方广告人协会的成员乐鑫。他说:“对这样的获奖平面展,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这是一个很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作品展充分肯定了我们学生努力的成果。”

据悉,广告系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参加教育主管部门和中国广告人协会主办的各类广告作品大赛。到目前为止,广告系老师带领学生先后参加过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学院奖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省创意文化节等,获奖超过300多件,获奖等级有全国二、三等奖,省一、二、三等奖,同时广告系还负责承办南昌理工学院传媒文化节。

今年组织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学院奖大赛也拉近了帷幕,记者在此预祝所有同学能够借助传媒学院这个舞台,释放自己最大的能量,成就自己的梦想,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20140418_112312.jpg

(供稿:网络新闻工作室  责任编辑:毕邺   指导老师:张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