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每周简讯(第一期)
日期:2021-11-08 13:42:28  发布人:admin 

 

一、学院防疫工作井然有序开展,通过紧急召开线上工作布置会,及时通报相关信息,收集整理师生出行情况,隔离重点区域师生等措施,有效进行了疫情防控。

二、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传媒学院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29日下午,传媒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陈信凌、硕士生导师汤晓芳、江西中文传媒数字出版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阳春、江西卫视主任编辑于林、校教务处副处长郑勇军等专家莅临指导并就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展开论证。会议由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教授主持。

三、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教授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在传媒学院205报告厅开展了一场知识讲座,传媒学院200余师生聆听了讲座。

四、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院教务科开展了2021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表、高基表的填写工作,已顺利完成数据报送工作。

五、院团委举行“传媒怀”辩论赛第四期,本场比赛的辩题为“时代造就英雄(正方)&英雄造就时代(反方)”,正方(21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为本场辩论赛的获胜方。

六、学院新媒体中心举行业务培训会,副院长王锐到会提工作要求,办公室主任余勇亮进行了业务培训。经过培训,提升全体成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积极性。

七、实验中心根据最新的防疫工作要求,制定了实验室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开展了各类实验室的消毒杀菌工作。

八、就业科开展毕业生求职补贴办理工作,已有92位学生办理了求职补贴。

(编辑:余勇亮  审核:王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