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思政——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30 13:42:28  发布人:admin 

1.jpg

                                                                       (会议现场)

为发挥榜样的模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时代楷模精神,汲取人生学习生活的正能量,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9日下午,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传媒学院206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吴晓艳主持,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四个议程,首先由教工支部纪检委员蔡杰同志向大会通告《传媒学院教工直属党支部管理实施办法》。为落实做好教工党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教学的积极作用,积极发扬党员同志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办法提出定期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加强思想理论学习,要求支部党员按时参会认真学习,强调与会的同志须佩戴党徽参会。

2.jpg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项——由教工支部宣传委员刘耀光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十一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文件。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指出此次学习活动为集中学习,要求与会党员在会后结合自身情况开展更为深入的个人学习。

3.jpg

      紧接着会议进行第三项——有关党员活动日多样化学习方案的商讨。为更好地深入学习党的有关知识,丰富党员活动日的开展形式,提升党员活动日的学习效率,大会特提出党员活动日多样化学习改革方案提交与会党员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周鹏指出要优化教工支部活动组织模式,创新教工支部活动开展形式,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思想引领作用,提出传媒学院教工支部应加强自身建设,使教工支部成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强阵地。
       最后,大会进行第四项——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张辉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对党费缴纳的规定和规范进行解读。

编辑 | 刘耀光
审核 | 王   锐
终审 | 周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