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报 | 我院学生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一等奖
日期:2021-12-30 13:40:44  发布人:admin 

        日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局、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公布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院吴晓艳老师指导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胡英琦同学创作的微视频作品《两页门》,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视频类一等奖。

3.png

4.jpg


        据了解,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以“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自2020年12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54822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编辑:章凉驰  审核:余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