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心系学生,传媒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日期:2021-08-28 17:34: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32

      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疫情常态化管理的要求,同时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状态,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新生顺利入学生活。2021年8月27日中午12点30分,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党总支书记周鹏、副院长王锐、王永辉以及各新生班辅导员本着以学生为本的中心思想,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走访。

1.jpg

                             (院领导走访宿舍)
  走访过程中,一行人关注新生的所需所求与生活水平的保障,详细询问并查看了学生宿舍各方面情况,对新生的宿舍生活做出了要求与规范,强调日后要持续做好精细化管理与服务。在落实疫情防控及学生自我管理的基础上,老师们又对寝室用电安全、卫生环境等事宜进行了检查。

2.jpg3.jpg

                                                    (院领导进行仔细检查)
  为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邱尚仁院长、周鹏书记亦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精细检查了床桌有无损坏并逐一排查了寝室水电门锁、墙面瓷砖等多方面的安全问题。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老师们当场帮助新生进行了一一解答。在与新生交流的过程中,老师们也为新生的大学规划提供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4.jpg5.png
  此次宿舍走访深入感受了学生生活环境,既关注设施上的健全,亦注重渗透到日常点滴中的关心,不仅拉进了师生距离,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深切关怀。同时,也加强了老师们对同学生活习惯的了解,展现了对新生寝室安全与环境的高度重视,增强了我院新生的自我管理意识及安全意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展开良好开端,也为后期更好地开展学生日常生活的指导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余勇亮   审核:王锐

核发: 点击数:39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