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价任务分解会
日期:2021-08-27 12:04: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97

  8月24日下午,传媒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专业综合评价任务分解会,对即将参与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三个本科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广告学)参评定性材料进行了任务分解与评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党总支书记周鹏出席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占文信主持。

640.webp.jpg

                                                                         (会议现场)
   会上,占文信副院长从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资源、教学效果、质量标准、专业特色等方面,针对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落实责任到人,并提出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补短板、强弱项。
   副校长邱尚仁指出,各参评专业要深刻、准确地理解专业综合评价的指标内涵,严格对照指标体系落实主体责任,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迎评工作,及时沟通,明确职责。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密切配合,在时间节点上,要做到“赶前不赶后”,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认真的精神,为推进今年的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共同努力,力争以最完善、最优化的状态做好此项工作。

                                 (编辑:余勇亮  审核:王锐)

核发: 点击数:38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