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日期:2021-08-30 09:34:5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41

     为促进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提升专业能力,8月29日下午,传媒学院在206会议室举行新入职教师培训会,教学副院长占文信出席培训会,由教务科长吴薇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占文信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参会的3名新教师致欢迎辞,提醒新教师面对新环境以及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应及时调整状态、尽快进入角色,对今后上课安排、组织纪律、考勤考核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作为老师要掌握工作技巧和交流艺术,对教学工作上要有一颗严谨细致的心和一丝不苟的韧劲。

 

2.jpg

(三名新入职教师)

     吴薇科长介绍了传媒学院整体情况,并结合个人经历,从职业、敬业、乐业三个不同精神境界鼓励新入职教师扎根基层,争做“四有”好老师。同时要求新入职教师,要向老教师积极学习,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

 

3.jpg

(培训会现场亲切交谈)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促使了新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和技能,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编辑:吴薇  审核:王锐)

 
核发: 点击数:38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