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傅鹏鹏到南昌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视察工作
日期:2018-03-31 10:01:58  发布人:admin 

2018年330日上午10时,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到南昌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视察工作,了解并指导建设进展情况。校长助理、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胡晓锐,党务督导部常务副部长张进,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漆明,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秦甄陪同。

图片1.pn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到南昌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视察工作

傅鹏鹏书记一行来到南昌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企业孵化区、公共服务区视察,在视察中听取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胡晓锐汇报后了解到,南昌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现有南昌航电环宇科技有限公司、南昌悟图传媒有限公司、南昌大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森罗科技有限公司、南昌明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等十八家企业公司入驻。在我校学子杨万民、江瑞琪创办的南昌悟图传媒有限公司和郭伟明创办的森罗科技有限公司视察时,与其亲切交流起来,有什么困难,跟科技园反映,学校也将在政策上予以支持。同时,希望创业学子们借助好学校的平台,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把公司做强做大,为母校增光添彩。

图片2.png

(傅鹏鹏书记和我校创业学子杨万民、江瑞琪交流)

图片3.png

(傅鹏鹏书记和我校创业学子郭伟明交流)

参观结束后,傅鹏鹏书记对南昌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的规划、发展、进度表示赞赏和肯定,大学科技园目前已初具规模、初见成效,各企业纷纷入驻,希望大学科技园继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引进更多高层次高科技的优秀企业,提升科技含量,学校下一步将对科技园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把我校大学科技园打造成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为南昌理工学院的发展注入一股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