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海南航空2018年飞行学员招生简章
日期:2018-03-20 11:56:50  发布人:admin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海航航校与海南航空等国内知名航企合作招收并定向培养飞行学员,诚邀2018届应届往届毕业生大二,大三在校生报名应聘,愿您实现飞行梦想!

一、  招聘职位

飞行学员(2017年9月15日起全面实行民航局新发布体检标准,允许屈光度矫正手术,允许近视度在450度以内的同学参加飞行员招聘)

(今天的飞行学员,明天的百万年薪者)

二、招聘单位

序号

单位

招聘人数

招聘标准

备注

1

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

300

1.性别:男;

2.年龄:25周岁(含)以下,即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条件:

⑴ 身高170cm-187cm;腿长不少于74cm;

体重在【(身高-105)±15%】公斤范围内;

⑶ 双眼裸眼视力C字表0.1(含)以上(近视度450内),允许角膜屈光矫正手术,术前屈光度不超过-4.50D+3D,术后手术裸眼视力不低于0.9“无色盲、色弱、斜视;

无较重的晕车、晕船史;无精神病家族史,癫痫病史;

4.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带有“普通高等学校”字样);

5.学校:国家统招高校或教育部认证境外高校;

6.专业:文理不限,艺术和体育类专业不予引进,三本或以上院校毕业;

7.语言:英语达到CET-4合格(425分)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75分、雅思5.0、BEC中级)及以上;(大学毕业前获得以上任何一种考试成绩即可)

8.已通过民航I类体检者优先录取。

全公费

 

 

三、招聘流程

宣讲-初试-复试-身体初检-心理测试-身体复检-录取。

 

四、日程安排

㈠ 宣讲初试

1、时间:2018年3月20日(周二)

        地点:南昌理工学院

   

㈡ 复试

1、时间:待定

2、地点:待定

    (三)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㈠ 现场发放简历报名表填写

六、注意事项

㈠ 招聘方不收取任何费用,进入体检环节后,民航医院收取的体检费须学员自理;

㈡ 面试需携带身份证复印,学生证复印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其他符合要求的英语等级成绩单(未取得相关英语证书者大学毕业前需提交)

 

㈢ 联系方式

电话:13970880078 胡老师

 

 

                七 、录取后事项

 

  (一)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海口、昆明、西安、太原、广州、大连、深圳、郑州、三亚、福州、乌鲁木齐等(根据个人意愿及工作需要分配到海航集团各航空公司基地)。

  

  (二) 薪酬福利

 

1.工资待遇

30万起,具体标准按公司薪酬管理规定执行。

 

2.福利政策

七险一金,除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待遇外,还享受内部的飞行员停飞保险及雇主责任险。公司除了执行国家医疗保险制度外,内部还实行补充医疗保险措施,飞行员在公司指定医院就医都可在公司全额报销相关费用。

 

3.健康疗养

为使空勤人员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保证飞行安全,公司每年为飞行员安排一次健康疗养,公司承担疗养费用。

 

4.员工住房

飞行学员到公司报到后,公司提供集体酒店公寓住宿。不同级别飞行人员还享受优厚的住房补贴。

 

 

 

5.机票优惠

员工在公司工作满1年后,除按照政策享受一定数量的全免优惠机票外,员工本人还可在海航集团内部任意航线上享受一定数量的1/4折优惠机票,15名亲属成员1/4折优惠机票。

  

 

(三) 职业发展

 

飞行学员;(每月生活补助2000左右五险一金)18个月

 

  副驾驶;(年薪30万起)五至六年

 

    机长:(年薪100万起)

 
(四)学习费用

     全公费学员培训费,住宿费,生活补助全部由海航旗下公司支付,所有签约学员与海航旗下航空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学生不承担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