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
日期:2023-06-29 00:14:54  发布人:cmxyxgk 

     为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在校生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渠道,整合利用各种资源,统筹协调各方力量,聚焦课程改革、促进高质量就业,3月14日,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鹏、学工副院长王永辉、院长助理程兴飞、教务科副科长贾婀婷,招生就业科副科长张志斌一行前往南昌航天广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南昌航天广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邱晓健、南昌航天广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连峰等对我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邱晓健围绕企业经营理念、业务范围、人才需求、近期业绩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公司优越的环境与前景可以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期盼与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就业合作渠道,建立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从而实现合作共赢。党委书记周鹏谈到近年来学校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牵引,以硕士点建设、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科学研究水平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并强调校企联合与供需对接,有目标的、引导性地培养学生、促成传媒学子就业的新规划。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力。

       当前,2023届毕业生毕业在即,学院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