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活力团支部获选“校活力团支部”
日期:2017-12-02 18:42:02  发布人:admin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南昌理工学院面向全校开展“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传媒学院有两个班级(团支部)获得优秀荣誉。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三班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四班

   其中传媒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本科三班团支部顺利当选了“校活力团支部”。

图片18.png

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三班团支部:

   17级广播电视编导本科三班团支部创建于2017年9月,团支部成员一直以青春昂扬的姿态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对待团支部的日常工作和学习!在团支部同学共同努力下,团支部工作顺利进行,活动有效开展,团支部成员团结一心共同进步,一步一个脚印地茁壮成长。我们团支部无论是在班级建设、团支部建设以及道德素质的修养等各项团支部活动的开展方面都表现的较为出色,不但体现了团支部团结一心的凝聚力,更加展现了团支部的活力。团支部成员一直以来紧跟时代的脚步,追随党、团的政策方阵,在学习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在实践中树立爱党,爱国情怀。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

 

 

 

撰稿:吴雨朦

责任编辑:陈德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