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员学习日丨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日期:2017-11-14 18:37:03  发布人:admin 

   2017年11月1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传媒学院学生会组织部组织,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柳晓慧,学生会主席团邢凯以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在传媒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员学习日活动。此次团员学习日活动由柳晓慧主持。

图片16.png

   此次活动主要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充分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个人信念出发,坚持落实十九大精神。纪检部李硕提出应落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方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

图片17.png

   此次会议的召开应认识学生会职能并积极落实到位。至此,有关团员学习日的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吴雨朦

责任编辑:陈德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