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严把学院师风学风建设会议
日期:2018-04-26 15:49:11  发布人:admin 

为加强学院师风学风建设,同时做好学校教学督查和省教育厅教学工作迎检工作,2018年4月23日中午,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党总支书记涂文凤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在传媒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党员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副院长兼党政办主任、教职工支部书记占文信主持。

图片1.jpg

会议现场照片

会上,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传达了4月23日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及心理疏导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全体教师尤其是辅导员老师,应当结合近期学生因心理问题所引发的事件,深入吸取教训,高度重视学生在思想和心理上可能出现的消极状态,有效避免学生群体中出现因思想波动和心态消极产生的不当行为。

为了更好地加强课堂教学秩序和学生管理工作,针对部分学生课堂上玩手机、带食品进教室、上课期间随意进出教室等违反课堂纪律的不良现象时有发生,任课老师和辅导员对这类现象管理不足的现象。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提出三点工作要求:首先,开展院系领导干部与全体在校生师生见面活动,不断加强和改进课堂纪律管理工作,其次,成立学风建设督察组,设流动红旗,在制度上引导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主动参与到课堂纪律督查工作上来,推动师生共同参与,最后,教职工党员应当更加严格地管理课堂纪律,督促学生严肃学风、遵守校规校纪,党学生员也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和谐美丽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梦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