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详细内容
 
思想引领 >> 正文
我院2篇思政工作案例入选全省高校思政工作百佳案例
日期:2017-08-28 14:11:12  发布人:admin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编写的《铸魂——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百佳案例集锦》一书由江西高校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汇编了经专家评选出的全省高校100篇优秀思想政治工作案例。我校各学院、处室推荐报送的案例中有2篇成功入选,分别是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的《一场人生价值观讲座的理性思考》和传媒学院副院长占文信的《愿为沃土栽桃李,春风作雨育栋梁》。
20178179211760.jpg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高度重视《铸魂——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百佳案例集锦》的编辑出版工作,5月中旬便在全省范围征集思想政治工作案例,经专家反复研讨、论证,最终遴选出100例优秀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并汇编出版。选用的优秀案例从高校党建、网络思政、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红色文化育人、传统文化育人、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8个篇章全面反映了江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卓越成效,充分展现了全省高校思政战线的工作风采,高度总结了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优秀做法、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经验借鉴。
      我院长期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摆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梦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