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迎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检查和阶段性工作考评
日期:2017-04-24 10:06:5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44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签约率的真实性和就业层次,健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学校成立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检查和阶段性就业工作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全校所有二级学院进行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检查和阶段性工作考评。

招就.jpg

            评审小组聆听我院汇报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准备

4月19日,考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文波,副组长副组长周建华、韩棋及就业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分管副院长及就业科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来我院进行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检查和阶段性工作考评。我校副校长、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党总支书记凃文凤及分管招就工作的副院长王洪梅和该部门同事参与了此次工作考评。

考评会议上,首先由我院院长邱尚仁博士发表欢迎致辞,然后,王洪梅副院长及同事按照《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检查和阶段性考评细则》要求一一提供需要考评的材料。来我院参与考评的评审纷纷对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检查和阶段性工作提出了肯定,也对不足的地方提出改正意见。党总支书记凃文凤要求对前来参加考评的老师表示感谢,并督促负责该项工作的同事将不足之处记录,以便更好地提高和改正。

 

                                                                                                           (拍照、供稿人:张泽有)

 

 

 

核发: 点击数:50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