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实验中心举行调研会
日期:2017-04-21 17:33:5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43

4月19日,陈志龙副校长一行来到传媒学院实验中心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学院党总支书记涂文凤、学院副院长蔡伦及我院实验室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我院教学副院长蔡纶从实践教学环节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室队伍建设情况等个方面介绍了传媒学院实验中心情况,并着重讲了当前实验中心的主要问题及困难,需要学校相关部门给予帮助和扶持听完蔡副院长的阐述后,我校副校长、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说,实验中心是要以发展为宗旨、以统筹为导向、以实力为目标,要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最后陈志龙副校长表示,实验教学是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实验教学过程管理,规范实验教学的各个环节,并通过环节管理构建过程管理,是建立完善的实验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和监控机制的基础。在学院实验中心在建设过程中,有需要可以详细地以报告的形式送至校教务处实践科。

                                                            (稿件提供:肖金珊)

 

 

 

核发: 点击数:48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