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精品课程 >> 电视节目策划 >> 详细内容
 
电视节目策划 >> 正文
主讲教师的教学奖项
日期:2016-11-14 17:21:24  发布人:admin 

主讲教师的教学奖项

邱尚仁

邱教授先后主持完成《老区文化建设》、《网络文化传播》、《新闻舆论引导的被动与主动》、《国际互联网建管理论与实践》、《中国互联网学》、《天工开物全新译注》、《中国语言学大辞典》、《神奇的汉字》等国家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和省社会科学重大、重点课题及规划课题10余项,出版或发表论著及各类文稿160余篇(部)、1000余万字(含合作),教育论文入选第36届国际教育学术年会。获中国图书奖、全国社教优秀成果奖、全国优秀博客奖、省社科优秀成果奖、新闻奖、网络新闻奖、优秀传播论文奖和赣版书十佳奖等60余项,其中一等奖以上30余项。历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等级公务员。

邱教授曾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选派,赴英美大学以及最大国际网站雅虎网总部学习,进修广播电视新闻传播、广告文化传播管理业务,网络文化传播管理业务及新闻发布业务等。

特别是电视系列艺术片《神奇的汉字》由邱教授担任总策划的,这部作品不仅得到了江泽民、胡锦涛、李岚清等几位国家领导人的赞誉,还引起了国际社会对中国汉字文化的关注。

蔡杰

获得的教学表彰/奖励

(1)2011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大赛,指导的学生作品分别获文案佳作奖与优秀文案奖,本人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2)2011年12月在本学期的评教评学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上课教师”。

(3)2012年度获得南昌理工学院说课比赛三等奖。

(4)2013年指导微视频《音乐我在线》荣获首届江西省广播电视新媒体微视频大赛剧情片三等奖。

(5)2013年荣获绚丽年华第六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艺术美育个人教学成果二等奖。

李播阳

获得的教学表彰/奖励

(1)2009年获得初级职称高校助教资格。

(2)2013年获得中级职称高校讲师资格。

(3)2011年和2012年两度获得校评的“优秀上课教师”称号。

(4)2012年,指导学生作品《致我们叛逆的青春》分别在首届中国广播电视新媒体微视频大赛江西赛区中获得二等奖和“中信庐山西海杯”江西省青年原创DV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吴圣华

获得的教学表彰/奖励

2009年5月指导学生完成的影视作品《广告军团》在江西省第二十届电子电脑大赛电脑动漫竞赛组荣获专科组二等奖。

2007年、2009年、2010年、2013年四次被南昌理工学院评为优秀教师。

2011年5月在首届研究生英语(课外)文献阅读大奖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2年指导学生的作品《象湖标志设计》和《音乐我在线》DV作品分获江西省首届大学生创意文化节二、三等奖

2013年3月指导的学生作品《音乐我在线》DV作品获江西省首届广播电视新媒体微视频大赛剧情片3等奖。

2013年12月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美育作品征集活动获得教师组一等奖两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