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传媒学院师生代表与邱小林校长一同作客中国江西网
日期:2015-12-18 19:12:17  发布人:admin 

 

12月17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校长邱小林教授做客中国江西网直播室,副校长、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及传媒学院优秀师生代表50余人一同参加了访谈录制。

IMG_0236~1.jpg

邱小林校长以“知识创新才是力量”为主题与网友和现场师生作了精彩的交流,并详细解读了南昌理工学院的办学模式和育人理念。近年来,南昌理工学院部分学科建设全国一流,科研水平世界领先,在为国家培养大批应用创新型人才的基础上,又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兄弟院极及社会各界指导支持和帮助。

2015年,传媒学院社会科学课题《我省实施“互联网+”促进江西经济发展的机遇与对策研究》和江西省网上正面宣传重大选题《书院春秋——走遍江西四大书院》正式立项,双双实现我省民办高校同类省重点课题零的突破。在近年高校各专业竞争力排名中,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更是跻身全国大学竞争力第9名。

IMG_0284~1.jpg

听完邱小林校长的介绍,学院师生对创建国内一流的民办本科高校的目标更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