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艾滋病”防控专题座谈
日期:2015-12-13 21:02:18  发布人:admin 

12月11日下午15点30分,传媒学院于205报告厅举行“艾滋病”防控专题座谈,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为到场师生深入讲解艾滋病防控相关专业知识。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涂文凤主持,各科室行政人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及学生干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png

此次座谈会为传媒学院“我与校长面对面”系列讲座的第五讲,副校长邱尚仁结合自身6年从医经验,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地为在场师生分析讲解艾滋病相关专业知识,并从病例学、生理学、社会学和心理学等角度,就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主要传播途径和艾滋病防控办法三个方面进行了专业介绍。座谈会上,邱副校长以其渊博的知识、深厚的积淀和丰富的经历对学生就艾滋病防控提出的各类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从性教育和自我保护等方面对在场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针对近期网络上流传的各类艾滋病相关报道和传言,传媒学院院领导呼吁要求到场师生向身边同学传播正确的性观念和卫生观念,理性对待艾滋病,科学防控艾滋病,为和谐平安校园作出应有贡献。

                                              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

                                                     2015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