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传媒学院广告系实践教学公开课
日期:2014-12-22 07:34:01  发布人:admin 

  2014年11月4日下午1点半,我校传媒学院广告系组织了“广告实务——影视片头制作”实践教学公开课。由广告系陈加松老师授课,胡国华老师、陈琪老师、刘敏老师等所有广告老师都参与了本次的实践教学公开教学活动。

公开课对象为2012级广告本科班,陈老师首先引进案例,影视片头制作欣赏,然后告诉大家片头制作的几个步骤,分通过步骤分解,一步一步教导学生如何制作影视片头。最后课堂指导。使学生在短时间内学会了影视片头制作的基本方法。提高了影视片头制作的实践经验。

本次教学互动公开课,充分体现了广告教师一直追求的教学目标——从以传授和继承知识为主的培养模式转向加强素质教育,拓宽口径,着力培养学生的主动获取和运用知识的能力、独立思维和创新能力,融传授知识、培养能力、提高素质为一体的具有时代特征的人才培养模式。既锻炼了教师,也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很好交流的平台。

QQ图片20141219104808.jpg

QQ图片20141219104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