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传媒学院广告系实践教学设计作品展之图形设计
日期:2014-12-22 07:31:06  发布人:admin 

   

    12月18日,传媒学院广告系积极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开展实践教学创意图形设计作品展,共展出200多件作品,这些作品均来自2014级广告学本科班、20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1班和2班。

    此次作品展由传媒学院曹玉珍老师指导,作品均来自《创意图形设计》课程同学们的作业,从中挑选出优秀作品展示,内容丰富多样,想法新颖独特,黑白斑驳的作品形式是此次作品展的基调,主要是为了丰富学院同学课余生活,培养艺术观赏情操和提高大一新生广告专业学生的设计素养,并给予所有三个班的作品作者一个鼓励,激发同学们不断上进的学习心态。此次作品展观赏的同学络绎不绝,也引来许多老师驻足观看并给出相关建设性意见。

 

IMG_0178.jpg

IMG_0175.jpg

(记者:邓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