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江西师大传播学院领导专家莅临我院-旨在强化两院专业人才培养经验交流
日期:2014-11-10 15:01:29  发布人:admin 

   

    1024日,江西师范大学传播学院领导专家一行莅临传媒学院指导工作。下午两点半,传媒专业人才培养交流会在传媒学院205报告厅举行。
    江西师大传播学院院长曾振华教授,副院长张和昆教授、李春雷教授,广播电视编导系姜滨主任与南昌理工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院党总支书记涂文凤,副院长蔡纶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传媒学院各级学生与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传媒学院教务科科长陈曦主持,分管教学副院长蔡纶教授致开场词。
    会上,专家们认真解读了国家关于研究生报考的相关政策,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姜滨主任首先介绍了江西师大广播电视编导与播音主持等专业近年来本科及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并介绍了师大近年来的考研相关政策。她认为,考研是人生必要的阶段,是对自我的挑战与考核,也是自我充实的一个过程。
    随后,师大传播学院院长曾振华教授对传播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宗旨进行了深入而又全面的介绍。他强调,江西师大传播学院创办28年以来,一直秉承“开放教学、素质为本、实践为用、面向业界”的办学理念,积累了大量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他对我院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对南理传媒学子报考师大传播学院表示诚挚欢迎。
    在互动环节,我院学子从考研方向的选择、考研时间的安排、考研过程的准备等方面积极向嘉宾提问,师大传播学院分管科研和研究生副院长李春雷教授对此进行了耐心而又细致的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他表示,学校出台了考研相关配套奖励政策,如对第一志愿报考并录取的新生设立新生奖学金,对在校成绩表现优异的同学提供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和培养费等。
    最后,邱尚仁副校长对本次介绍会进行了总结,他对曾振华院长一行表示了欢迎,对传播学院的办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世界不属于有钱的人,也不属于有权的人,而是属于有心的人,有心的人也就是有准备的人。”他鼓励在场学生把握专业方向,树立正确学习目标,积极报考研究生,对全体教职工和毕业生提出了学历上的更高要求。他希望,南理传媒学子能以十分的准备,去迎接传播学院的“高看一眼,厚爱三分”。

 

image003.jpg


            (报道:毕邺    供稿:传媒学院网络新闻工作室    指导老师:张志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