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 正文
“开学就业第一课”之书记话就业
日期:2024-03-19 17:46:57  发布人:admin 

       2024年3月19日,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苏留明在传媒学院408为2022级广告设计与艺术专科班所有在校学生讲授“开学就业第一课”。会议由传媒学院副院长王洪梅主持。  
                          开学就业1.png

       苏留明从认识了解就业形势、做好求职就业前的准备、勇敢迈出走向社会的步伐三个方面展开讲授。他强调: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社会稳定的“压舱石”。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发扬“航天精神”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的优良品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学就业2.png

       最后,苏留明书记向2022级广告设计与艺术全体学生寄语:别让慢就业消耗我们的精神气和行动力,大胆出发,不断探索;集中精力做好职业规划,快速探索未来工作中自己所需要的技能和素质;与老师同学多交流沟通,拓宽自己的就业渠道;不断夯实自身实力,争做复合型人才。

(编辑:王培丞 杨子健     初审:张锦标    复审:王洪梅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