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 正文
校企联动助力传媒学子就业
日期:2024-03-19 21:27:15  发布人:cmxyzjk 

企业简介

 

英泊传媒是一家文化传媒公司 ,成立于2020年01月,从事团体直播和演出行业已有近4年之久,并拥有海泊传媒、趣浪传媒等多家直播公会。

公司致力于专业打造全能型直播人员,一对一指导,目前月流水约500万,平均月工资约2万。 公司业务两大块:抖音团队直播、演出等娱乐领域。

企业使命:致力于为每一位有梦想的年轻人打造属于自己的舞台,深度挖掘每位直播人员的商业价值,激发个人潜质。目前已经和抖音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c1a9c871027a4c13a21d16752b44a3a.jpg 

公司发展

 

公司自成立以来,共培养约200余位直播人才;截止目前,在南昌共有三家直播公司,在河南、成都、海口共有三处分公司,且在其他更多城市进行分公司的铺设状态中;营业至今,公司处于稳定盈利状态,月平均流水在5000万音浪。

公司提供以下服务:

1.直播人员定位:

由内容指导为直播人员定位自己适合的直播内容,让直播人员找到适合自己的内容直播。

2.知识培训:

选择好适合的内容后,培训专业知识,做为专业的内容主播,首先我们要对自身所做的内容有专业的了解。

3.造型塑造:

专业的造型团队,定期量身帮你打造良好形象,因为想让粉丝们认可你的内容,首先得有一个让人信服的形象

4.硬件培训:

专业的指导团队会教你如何开通直播(硬件及软件)

    5.话述培训:

专业的培训师一对一教导直播人员如何话述,如何讲解产品和调节直播间的气氛。

6.舞蹈培训:

专业的舞蹈老师一对一教学直播人员的舞蹈技能。

ddd81f846f9ece28764430c5ef83538.jpg 

岗位招聘

 

团队主播:

以才艺、互动,聊天等形式为直播内容,按时到指定的直播间直播,保成工资6000起,另有绩效提。

储备主持人:

直播控场人员,负责掌控直播间内容,直播节奏和管理直播团队成员,不限性别和专业;公司提供专业主持人队伍,对学生进行培养,能力足够之后可以转为正职主持人,获取高底薪:保底工资4000-10000,另有绩效提成。

e327c9a7db5c8195c8a4dd3c0316050.jpg 

联系方式:19379169060微信手机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