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校友 >> 详细内容
 
优秀校友 >> 正文
升旗仪式 | 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时代新青年
日期:2023-06-29 00:13:41  发布人:cmxyxgk 

      2023年3月13日上午7时,由传媒学院主导的升旗仪式在我校神剑广场举行。

      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南昌理工学院学工处(部)副处长刘姝、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鹏、传媒学院副院长王永辉以及传媒学院全体师生。此次升旗仪式的主题是“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时代新青年”。

1、升国旗、奏国歌

2、颁奖仪式

三好学生代表:​ 王先一、朗文硕、赵梓如、林颖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陈芳彦、盛子恬、张浩然、吴世龙

3、领导发言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鹏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坚定信念,无惧风雨挑战

二、向上进取,忘我追逐梦想

三、春气奋发,铸就灿烂未来

      最后说到,作为跨世纪的青年,面对实现民族复兴的崇高历史使命,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培育雷锋精神,最重要的就是结合时代和社会的发展要求,不断为之增添新的富有生命力的内涵,使其在保持优秀传统的同时又彰显现代气息和时代风貌,谱写雷锋精神新的篇章。

4、合照留念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行、砥砺奋进的一代人,肩负重大使命责任,应自觉传承发扬雷锋精神,立大志、明大德、干大事、成大才,把青春奋斗与雷锋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为国家和民族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编辑:韩陌雪  初审:刘庆男  复审:王锐  终审:苏留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