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2-02-19 11:28: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85

2月18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全体教职工会议在206会议室召开,传达2月16日学校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以及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反诈防诈等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副院长艾必求、王锐、王洪梅、刘耀光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王永辉主持了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副院长王永辉传达了2月16日学校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宣布了传媒学院人事调整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2182034282.jpg

副院长王永辉主持会议

副院长刘耀光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全体任课教师要提前准备好教材教案、做好课前备课准备,要以全新的师德、师风、师貌面对新学期,要在课程改革、考风考纪、教学方法上改进创新。同时提出,所有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要严格把关,强化毕业生对毕业论文的重视,提升质量促进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2182034281.jpg

副院长刘耀光讲话

副院长王锐强调了新闻宣传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182034283.jpg

副院长王锐讲话

副院长王洪梅就新学期招生和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毕业班辅导员要尽职尽责,及时关注学生就业动向、动态。二是各专业负责人要及时提供最新数据,制作学院招生简章。

微信图片_202202182034284.jpg

副院长王洪梅讲话

副院长王永辉还就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反诈防诈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详细的部署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2182034285.jp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总结讲话

最后,院长邱尚仁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九注重”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注重教学效果。作为二级教学单位,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也要注重教学效果,严肃考风考纪,在特殊时期实行线上线下教学两手抓;二是要注重论文质量。指导教师要严格要求,认真对待,提前准备,细致完善,及时反馈,顺利完成。三是要注重项目参与。全体教职工要积极投入科研项目,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发挥自身优势,注重成果转化。四是要注重学科建设。要集中力量办实事,结合特色促发展,为助力学院、学校更好发展贡献力量。五是要注重学生管理。学生的工作就是全面的工作,教育和培养学生是教师的职责所在,要提升管理办法,做到齐抓共进。六是要注重疫情防控。全院上下要高度警惕,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七是要注重内外形象。新学期在宣传工作上要继续加大力度,结合传媒特色,高效发展,力争第一。八是要注重反诈防诈。对于新时代发生的各类诈骗要提高警惕,时刻做好防诈反诈准备。九是要注重自我提升。全体教职工不仅要注重自身学历、职称的提升,也要注重个人能力、素质的提升。讲话尾声,邱院长对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福全体教职工家庭幸福,事业有成,万事顺意。

责编 | 余勇亮

初审 | 余勇亮

复审 | 王   锐

终审 | 周   鹏

核发: 点击数:22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