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2-01-14 13:29: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29

  为全面总结巩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114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在2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院党委书记周鹏,副院长王锐、王洪梅、占文信、王永辉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1642136688(1).jpg

 

  首先,党委书记周鹏代表学院党委对传媒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精心筹划、周密安排。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走、往心走。传媒学院成立了党史宣讲团、红色走读小分队、党员先锋模范队,通过用自己的声音传颂革命史诗、用自己的方式演绎革命故事、用自己的心灵感受革命精神、用自己的专业表达革命理想、用自己的双脚重走革命足迹等五种形式,在把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的同时,深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破解了教学与党建“两张皮”的问题,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别是在“红色走读”活动中,较去年在质和量上都有突破,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的好成绩。

  周鹏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要总结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通过继续学习、继续实践,一刻不放松地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更好武装头脑,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敢拼敢闯,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周鹏强调,全院上下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新起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统筹推进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一线实践相结合,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的学习机制。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更好武装头脑,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现实成效。重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进的旺盛斗志,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院院长邱尚仁对传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经验以及成果表示肯定,要求全院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激励全院师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昂扬姿态推动传媒学院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 余勇亮

初审 | 余勇亮

复审 | 王   锐

终审 | 周   鹏

核发: 点击数:26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