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每周简讯(第六期)
日期:2021-12-13 21:07: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19

一、副校长苑鸿骥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12月6日,副校长苑鸿骥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传媒学院副院长王锐、实验中心主任张辉、副主任刘庆男陪同检查。

 

1.jpg


二、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2月7日下午,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206召开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员、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学院党委书记周鹏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辉主持了活动。

 

2.jpg


三、我院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为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12月7日8点,我院党委书记周鹏带领学工科相关人员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对学生带早餐进教室、使用一次性餐具等行为进行了教育引导。

 

3.jpg


四、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12月11日上午,2021年电子信息技术与计算机科学国际学术会议暨2021年信号、传感与电子系统国际学术会议在南昌理工学院航天报告厅举行。我院副院长王锐、广告系主任陈加松、网媒系主任袁志勇应邀参加了会议。

 

4.jpg


五、传媒学院学生会举行“凝聚力量 攻坚克难 控制艾滋”主题活动
              12月8日下午5点,传媒学院学生会在新博林33栋宿舍楼前举行“凝聚力量 攻坚克难 控制艾滋”主题活动。

 

5.jpg


六、我院志愿者积极投入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12月7日下午,我校在运动场对全体在校学生、教职员工及相关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传媒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迅速集合,抵达现场,为检测工作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6.jpg

                                                                                           (编辑:章凉驰   审核:余勇亮) 

 

核发: 点击数:29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