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入围作品60件
日期:2021-07-01 13:27:41  发布人:cmxyggx  浏览量:4509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政府指导学生为主企业参与专家评审专业机构举办的形式进行的全国性赛事

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陈加松、蔡杰、晏志英、陈琪、唐金菊、刘敏、杨峥峥、李妹、陈伟等老师,带领广告、编导、环艺、视传、网媒等本、专科专业学生参与大,师生经过近2个月作品创作,截止2021年6月25日17:00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奖官网成功提交作品881件。提交作品类型有视频类、平面类、策划类和文案类等。6月28日经学校老师评委按总数6.8%的比例评审入围作品60件报送全省复赛。在此,对作品创作付出汗水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祝贺!

传媒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教兴才为己任,服务教学改革为目的,教学融入大广奖等比赛项目进行教学改革与创新,切实提高学生的实战能力,提升教师的综合教学水平。         

                         (编辑:陈加松  审核:余勇亮)
  2021大广赛作品统计表.jpg

核发: 点击数:45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