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投放使用
日期:2021-04-08 12:05:06  发布人:cmxyjwk  浏览量:4316

为了适应社会进步,加大教育改革力度,我校采购了一批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多媒体交互式智慧黑板),已于月底于我院安装完毕,四月初开始投入使用。

多媒体教学一体机自带高清的液晶显示屏、简单的触摸操作、丰富的多媒体教学内容,能把抽象的、不容易用语言表达的,用视频、音频、动画等形式展示出来,以其生动、直观、高效、活泼的特点,能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提高学生注意力,让每一个学生都融入到浓郁的课堂气氛当中。

经过近一周的投入使用,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了课堂的教学效率和教学效果,为打造高效课堂添上的浓重的一笔。(文稿:吴薇  审核:余勇亮)

07.jpg

 

01.jpg

03.jpg

(使用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授课中

核发: 点击数:43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