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预防网络诈骗、校园贷案例分析会
日期:2021-04-06 21:57: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64

2021年4月6日下午,传媒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预防网络诈骗、校园贷案例分析会。党总支书记周鹏,副院长王永辉、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永辉主持。

 

1_副本.jpg

 

会上,副院长王永辉就48种常见诈骗手段、校园贷、套路贷等进行了详细案例分析和讲述。各辅导员以实际出发,通过真实案例,讲述在近些年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诈骗案例,相互之间学习交流,增强防范诈骗意识。

2.jpg

 

党总支书记周鹏要求各班级要多开展防范网络诈骗主题班会,多分享网络诈骗案例,教会学生识别骗局防范骗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对于防止诈骗,做到见小利而不贪,一汇钱,二不转账,自尊自爱,见利而不智昏。(责编:余勇亮   审核:占文信)

 

核发: 点击数:50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