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 >> 详细内容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 >> 正文
专升本|欢迎报考广告学本科
日期:2021-04-07 15:23:12  发布人:cmxyggx 

 

新时代背景下社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不断增长,用人单位招聘中对招收员工提出了更高的学历要求,可见,学历提升尤为重要。2020年录取广告学专升本学生60人)

广告系简介

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广告系创建于2003年7月,是传媒学院第一批招收学生的专业,包括广告学本科和广告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专科,现已有广告毕业生16届逾2200名,部分广告专业毕业生已开办传媒广告公司且已成为广告行业的中坚力量,在社会中赢得良好的声誉。传媒学院设有新媒体研究中心、传媒研究所、影视制作中心、平面广告设计工作室、三维动画工作室、广告创意工作室、网络传播工作室、视音频工作室和纪录片工作室、多媒体高端教室等30余间。

学科带头人

邱尚仁:厦门大学博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自然科学项目鉴审专家,省政府督学,南昌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资深教授,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现代中国语言学大辞典》主编。江西省传播学会会长、江西省语言学会会长。

历任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省委重点网建办主任,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主任,全国重点新闻网站董事长总编审,全国网联第一届执行主席。南昌大学、江西师大研究生导师,团中央井冈山基地、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导师,省团委、省人社厅培训导师,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网安培训导师。

主持完成《老区文化建设》《国际互联网建管理论与实践》《天工开物全新译注》等重大重点课题10余项,出版发表各类文稿160余篇(部),教育论文入选国际教育学术年会。获中国图书奖、全国社教优秀成果奖及省部级科研奖新闻奖等60余项。

特色亮点

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新文科”理念下具备广告基本理论知识和技术操作能力。具备新媒体广告创意、文案写作、平面设计、影视摄制等方面能力,能在媒体公司、广告公司、宣传部门、市场调查公司以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及相关的工作。社会上缺少优秀的广告人才,就业前景向好。

亮点1:工作室特色教学。目前有平面设计工作室、摄影工作室、素描工作室、视频剪辑工作室等,并拥有《多翼无人机航拍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和《影视灯光布置与调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两大省级平台,将教、学、研项目相结合,分组体验角色展开教学。

亮点2:专题式特色教学。带领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江西省广告设计大赛等国家级、省级比赛,通过专题式比赛促进教和学,接受行业检验。

亮点3:高水平教学团队。拥有一支综合素质高、专业操作能力强、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团队中有博士、硕士、本科,教授、副教授、讲师,有行业从业人员、有“双师”型教师,部分教师自己创办传媒广告公司,拥有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外聘教师中大部分具有丰富广告实践经验,为学生在校学习提供优质保障

 

业介绍

广告(专升本可报考专业)
专业代码:050303
主干学科:传播
核心课程: 

广告学原理广告文案写作广告策划电脑平面设计电视广告剪辑广告创意企业形象设计、市场营销学、新媒体界面设计、新媒体广告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广告专业领域内市场分析、文案写作、创意思维、广告策划、设计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与能力,教学内容重视引入企业或竞赛实际项目,使学生在课堂学习过程中了解并适应企业岗位能力的需求。具有专项设计能力、较坚实的基本造型能力及一定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能够从事广告策划与创意、平面设计、市场研究、影视制作、文案写作、新媒体广告等工作的高端复合应用型专业人才。

 

欢迎加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 330044    
报名咨询电话:陈老师:13177889775(微信同号)
学院官网:http://cmxy.nut.edu.cn/

(责编:陈加松 审核:占文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