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 >> 详细内容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 >> 正文
《广告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方案修定会议
日期:2021-03-23 11:01:13  发布人:cmxyggx 

 

依据国家教育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战略部署,结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2021年3月23日下午,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组织骨干教师就《广告艺术设计》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定进行研讨,传媒学院副院长占文信参加会议,会议由系陈加松主任主持。

555.jpg

主任陈加松(右3)主持会议

 

666.jpg
骨干教师研讨课程设置方案

 

研讨会中,占文信副院长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与修订必须严格按照教育部规划部署科学谋划、有序推进、有效落实,专业改革只有落在课程上,才能落在课堂上,才能真正落在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上。

经调研后充分讨论确定,《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主干课程包含电脑平面设计、矢量图设计、非线性编辑、数字广告创作、广告策划与创意、电视广告创作、传统图案设计、文化IP与文创设计、包装设计、数字摄像、数字3D设计、虚拟现实与交互设计。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修定符合教育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部署。我们相信,在新的历史机遇期,数字媒体艺术系将在未来的教学与实践中会取得更优异成绩。(编辑:陈加松  审核:余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