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来自天津的一篇“思想汇报”】 牢记使命,共克时艰——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的总结
日期:2020-03-17 16:45: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65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我们的网上学习已经快一个月了。这一个月来,我跟着几位老师系统学习了纪录片制作等知识,同时,关心时事了解国内外的动态。当下,全球笼罩在新冠肺炎的阴霾中,欧洲告急、美洲告急、澳洲告急,而国内形势一片大好,各地复工复产都在稳步推进,我生活的天津市滨海新区复工率已经达到了90%以上,一片欣欣向荣。

随着复工复产的逐渐扩大,我们小区,特别是平房片区的外来人口越来越多,这给社区干部们的排查工作带来很多困难,面对这种情况,我主动与社区对接,利用课余时间与社区干部们进行排查。在排查过程中,我耐心向住户解释,热情为他们服务,得到了租户的理解,也得到了社区干部的好评。

作为当代大学生,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我们应该牢牢记住总书记的指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我在这段日子里,一定认真参加网上的学习和讨论,认真完成作业;严格遵守学校的要求,不接到通知,绝不提前返校;三是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到社区点位的排查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我的青春和热血。

                             18级影视编导专科班 刘炳正

                                    2020.03.17

附:照片

1 (2).png

(检查车辆)

2 (2).png

(在企业门口,排查夜班上班人员)

3.png

(与村领导在一起)

4.png

(与区里包片干部在一起)

核发:admin 点击数:45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