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状况校对、就业质量调查及用人单位 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5-22 12:03:22  发布人:admin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校对、就业质量调查及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赣教就办字﹝2018﹞13号)文件精神,请各二级学院按照文件要求迅速组织落实。特别要注意问卷调查的方式、时间节点和数量要求,以确保我校问卷调查的质量和数量。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网络问卷调查工作采取移动客户端调查的方式。具体方式为:进入手机端微信服务号-“江西微就业”,具体通过“江西微就业”首页/信息服务/就业质量调查。为保证采集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网络问卷采用实名制,毕业生通过微信服务号-“江西微就业”进行登陆时,系统要求学生输入身份证号与学校报送的数据进行身份验证(已实名注册的不需要再次验证)。

二、全省2018届年全省高校毕业生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网络问卷调查采取网络连接的方式进行。用人单位满意度问卷调查地址为:江西教育网/大学生就业子网/江西省高校毕业生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网址为:http://dx.jxjob.net/dyfront/company/Real.jsp

各二级学院要提醒用人单位在问卷开始时,先填写单位名称,并选择邀请的学校名称为“南昌理工学院”。各院系邀请单位数量见附件。

三、全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就业状况查询校对工作采取移动客户端调查的方式。具体方式为:“江西微就业、首页/信息服务/就业状况校”对即可开始。为保证采集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系统要求学生输入身份证号与学校报送的数据进行身份验证(已实名注册的不需要再次验证)。

四、时间安排

以上两个调查问卷和实名制就业状况查询校对安排在5月31日-7月15日进行。

五、工作要求

为提高本年度我校毕业生就业状况校对和就业质量调查数据的采集质量,对上述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各院系组织参与毕业生就业状况实名制查询校对的人数应不少于本院系毕业生总数的70%

2.各院系组织参与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的有效数据采集量要求超过本院系毕业生总数的50%,并尽量均匀分布到各专业。

3.各院系组织本院系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的参与单位数量应不少于本院系毕业生总数的6%。即:毕业生人数为100人的院系,应组织不少于6家重点用人单位参与调查,以此类推。

4.各院系要精心组织,加强指导,通过微信、QQ等多种手段通知到我校2018届毕业生,及时顺利完成本次调查问卷工作。为保证此次工作的顺利完成,各院系要引导毕业生发扬爱校精神,爱惜学校荣誉完成实名制就业状况校对,要充分利用校企合作资源,圆满完成“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我校将在每周五通报各院系进展情况以及完成质量情况。

 

附件1:毕业生就业状况校对及就业质量问卷调查流程图

附件2:各院系邀请重点用人单位参与网络问卷调查数量分解表

 

 

                                南昌理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

                                  2018年5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