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江西亿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0-17 11:51:22  发布人:admin 

一、公司概况

江西亿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铂科技或公司),位于江西新余国家高新经济开发区,是一家国际型、高科技,集团化运作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于2011年1月成立,主营:研发、生产、销售和循环再生打印耗材产品,硒鼓、墨盒、碳带,填补了江西打印耗材产业空白。产品全部销往欧、美市场。2016年硒鼓产能达600万套,实现销售收入近5亿元人民币,自有品牌“ASTER”产品占销售额的70%;硒鼓产销量居国际兼容耗材行业前三名。

集团公司现有员工1500人,新余市自有科技产业园占地540亩,拥有综合办公大楼、厂房等建筑32栋,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并在美国、欧洲的荷兰、中国香港、广东中山等多个国际化市场设立分公司,进行战略性拓展,为矢志打造全球耗材行业最具活力和最具竞争优势的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280多项,已授权专利22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24项, PCT专利2项。

我们始终坚持“平等、民主、尊重、高效”的核心价值观,“执着创新,追求卓越”是亿铂企业文化的灵魂。我们要求员工在工作中既坚持自己的观点,又能与客户、上游战略伙伴、同事进行有效率的合作,本着谦虚谨慎的态度,不断地自我学习和进步。

我们要为青年才俊打造一个自我发挥和追求成功的平台,使公司成为人才的聚集地,成为行业最具活力和最具竞争优势的企业,为客户、员工和股东提供行业最具优势的价值回报。在这个平台上,员工与企业息息相关,并引进股权激励机制,使知识资本成为企业的主人。

 

二、薪酬福利及工作环境

5天8小时工作制,包吃包住,免费提供一日三餐,不住宿舍者,发放住房补贴;

薪资丰厚,另有全勤奖、年资奖、绩效奖金、年底双薪发放;

享有带薪年休假5--15天、产假、婚假及其他法定假日福利;

全空调车间、文体设施齐全、企业文化活动丰富、购买社保。

员工工会——员工关怀,民主生活会、安全委员会及时解决员工工作、生活困难;

◆ 企业文化——公司有设施优良的员工食堂、篮球场、兵乓球、图书室及健身设施;

◆ 旅游拓展——劳动技能竞赛、优秀员工评选、部门月度聚餐、季度拓展户外游等。

 

三、人才需求                                                                      

招聘范围本科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7个岗位共招聘38人

 

序号

培养岗位

学历

性别

要求

需求

人数

招聘资格条件及要求

专业要求

语言要求

技能水平要求

1

技术研发工程师

本科

男生优先

15

机械设计类专业

不限

有一定机械理论知识基础,会操作CAD/PROE软件

2

工艺工程师

本科

男生优先

5

机械设计类专业

不限

有一定机械理论知识基础,会操作CAD/PROE软件

3

结构设计工程师

本科

不限

2

机械设计类专业

不限

有一定机械理论知识基础,熟练操作CAD/PROE软件

4

专利工程师

本科

不限

2

机械设计、电子信息类专业

英语六级

办公软件熟练,做事认真、有耐心

5

质量工程师

专科

不限

2

不限

不限

严谨认真,原则性强

6

生产管理

专科

男生优先

10

不限

不限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

7

采购工程师

不限

不限

2

不限

英语四级

办公软件熟练

 

 

 

四、招聘流程

1、投自备简历,如果无自备简历可直接填写公司简历。简历接收邮箱  hryb@goaster.com

2、面试(学校初试,公司复试)。

 

五、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www.goaster.com

联系地址: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开发区光伏路756号亿铂工业园

联系电话:尚先生/谭小姐  0790-7138218

 

在这里,每一位适合企业发展的人才都能找到飞翔的舞台!诚邀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