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日期:2017-10-15 21:56:01  发布人:admin 

   2017年10月15日,传媒学院17级广播电视编导本科3班全体成员,在教学楼B栋513,“开展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黄云磊进行主持,出席人员,程兴飞老师。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隆重召开,为深入学习贯测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共青团员思想觉悟,及时了解会议进程。17级广播电视编导本科3班全体成员召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主题班会。

 

图片3.png

 

同学们通过班会的学习感受着祖国的日益强大,内心中不禁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和获得感。之后便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图片4.png

 

会议最后,程导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表扬的同学们的发言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的学习,学习革命老前辈精神,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树立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家国情怀。

 

 

 

撰稿:吴雨朦

责任编辑:陈德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