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子争文明、学子竞风华“寝室文化节“朗诵比赛
日期:2018-05-08 22:44:11  发布人:admin 

2018年5月8日,在传媒学院205开展了,学子争文明、学子竞风华“寝室文化节“朗诵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程兴飞老师、评委有传媒学院播音系纪月明老师、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崔添宁、李瑜、徐铭徽以及学生代表:李建康 。

寝室是大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学生思想交流、心灵沟通和能力培养的重要舞台,寝室环境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起着不可低估的作用。为了督促学生的卫生习惯,提高寝室的整体水平,我院特此举办学子争文明,学子竞风华“寝室文化节“朗诵比赛活动。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增强自我约束能力。

图片3.png

 

根据各个选手的舞台表现和所使用的技巧经过激烈的比赛我们评选出了三个奖项,一等奖,二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二名。

 

一等奖

 

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 周璇 

《宿舍姐妹情》

图片4.png

 

二等奖

 

16级网络与新媒体班 袁曼

17级播音主持艺术二班 李沅泽

《致橡树》

图片5.png

 

 

优秀奖

17级播音与主持三班孟俊丞、李红琴

《蚂蚁》

图片6.png

 

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三班 陈德葳

《在这里》

图片7.png

在宣布完奖项之后,播音系纪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赞赏传媒学院的同学们都非常优秀,说传媒学院大有人才并对他们给予厚望

 

 

撰稿:吴雨朦

责任编辑:陈德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