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7-11-27 22:18:31  发布人:admin 
 

   2017年11月27日,传媒学院16级影视编导1班,在b栋615,召开“十九大”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安泽怡支持,出席人员张泽有。

   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十九大在北京召开,我们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下面请大家一起来学习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片44.png

深刻的贯彻了科学发展意义。推进了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经济建设。用思想问题表明了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宣传思想文化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丰富“一国两制”实践和推进祖国统一。十九大报告提出,“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道标”重要思想一道,适当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表明科学发展观成为指导党和国家全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报告还对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核心立场、基本要求、根本方法等作了深刻简述。
  

图片45.png

  就自身而言,作为一名共产主义接班人,如何励志成才成为了重点。祖国和自己是一样的都在起点上,都在思索如何成才,只不过,国家想让人民走幸福之路,而我们想让自己走幸福之路。每个人的起点都是一样的,但终点却不尽相同。之所以这样,都是自己选择的结果。你可以选择得过且过,浑浑噩噩;你也可以选择分秒必争,励志成才。选择权在自己的手中。但是,青少年如出生的太阳,拥有许多选择的机会。那么,在少时立下的志向就至关重要。如何“成才”? 鲁迅先生说,“伟大的成绩和辛酸的劳动是成正比例的,有一份劳动就有一份收获;日积月累,从小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

 

 

 

撰稿:吴雨朦

责任编辑:陈德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