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8-04-27 17:14: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37

2018年4月27日下午,为了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传媒学院在206室会议室召开了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党总支书记涂文凤及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副院长兼党政办主任占文信主持。

图片2.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根据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安排,副院长蔡纶就审核评估的时间、年限、交初稿的时间等问题进行一一部署和安排。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教授对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明确本次教学审核评估目标、意义和重要性,所交的支撑材料必须要按照要求规范整理,其次,要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上交材料,并留出空出时间段修改补正支撑材料,最后,所有支撑材料要由各系系主任按照要求把关审阅,如果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学院做统一处理。

 

                            责任编辑:张梦夕

 

 

核发: 点击数:49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