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新媒体专题讲座暨2018年教育部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第一次布置会
日期:2018-01-13 16:38:50  发布人:admin 

2018年1月12日上午9点,为推进学院教学工作改革发展,同时做好2018年教育部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传媒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了新媒体专题讲座暨2018年教育部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第一次布置会,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校党委宣传部和校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副院长占文信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根据学校期末工作安排,占文信副院长首先对2018年寒假前后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科科长陈珍针对201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详细地介绍了评估工作的各项具体工作,并就迎评工作做了简单部署。

2.jpg

现场学习会

随后,为加强学院教学工作建设,普及深化新媒体相关知识,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教授从国际互联网基本概念、发展阶段和网站分类三个方面,为在场教职工深入解读互联网新媒体,使全体教职工对网络技术逻辑和社会发展逻辑有了更深的理解 更全面的把握

                                                        责任编辑:张梦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