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05-03 14:27:31  发布人:admin 

   

    52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于206会议室开民主生活会,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等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开展批评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会议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涂文凤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同志列席参加了本次总支民主生活会。

1.jpg

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傅鹏鹏同志专程前来探望全体党员同志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涂文凤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对自身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对自身的缺点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全体党员同志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学院各项工作和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并就个人工作作风、学院学风建设、党员发展培养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

2.jp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作总结讲话

 

     生活会上,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傅鹏鹏同志专程前来探望全体党员同志,对学院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党员敢于揭短亮丑、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敢于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自我批评的良好风气予以高度赞扬。傅鹏鹏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发扬中国共产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不断整改存在的问题,为南昌理工学院和祖国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不仅是对全体党员同志过去工作的总结反思,更是不断完善、不断革新、不断提高的崭新起点,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深刻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重点,抓常态、抓实效。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带领”作用,要严格遵照党章党规、按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头作用、骨干作用、脊梁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并支持学院和学校各项活动的开展。

                                                   (供稿人、图片:占文信)

                                            责任编辑:张梦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