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清明祭英烈,传承民族魂
日期:2017-04-01 15:04:59  发布人:admin 

41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全体师生党员和青年干部树立坚定的爱国主义信念,中共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举“清明祭英烈,传承民族魂”烈士墓祭扫活动

上午8时,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百余名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学校出发,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伫立在烈士墓前,开展庄严肃穆的悼念活动。

图片1.png

一分钟默哀

    图片2.png

   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李金辉向在场师生介绍方志敏烈士的英雄事迹

    图片3.png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4.png

向烈士陵墓敬献花圈

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长期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此次组织学生参加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对于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于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于促进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