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安全管理 >> 正文
南昌天气大变脸 最低气温降至8℃
日期:2012-11-18 09:07:46  发布人:admin 

    传媒学院2011级广播电视新闻本科班栾静报道:1114日晚冷空气来袭,为南昌带来降温降雨的天气,我市正式进入冬季,14日当天与历史同时期20.5的最高气温相比较,南昌市的最高气温仅为13.3

15日,南昌一早就下起了小雨。早晨,烟雨蒙蒙,模糊了校园的建筑群。到了中午,雨势不减反增。加上气温的明显下降,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冬天已经骤然到来”。据气象台预测,16日我市将仍有降雨,局部地区甚至将出现暴雨,17日将转晴,但气温仍然较低。双休日天气转好,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将达18。未来一周将持续好天气,这对于初尝冬季寒冷的同学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的消息。

相比前几次的冷空气来袭,这次降温让不少同学有了更加寒冷的感受。“这次变天,没想到气温说降就降。”闫同学感慨道,她以为会像以往一样,到了夜里才开始降温,没想到昨天白天就开始出现降温,她略显单薄的卫衣明显不足以抵抗寒风。请同学们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

                                  (供稿:传媒学院网络新闻工作室   责任编辑:何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