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正当时 高质量就业进行时
日期:2024-03-26 10:23:07  发布人:cmxyzjk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我院学子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25日,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副院长王锐副院长王洪梅、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吴晓艳、教务科副科长刘庆男、专职教师涂曼、曾荣一行赴江西华广电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切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6100746.png 

江西华广电影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军对我一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传媒学院院长邱尚仁详细介绍了学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同时江西华广电影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建玲也向邱尚仁一行详细介绍企业的运营状况、发展动态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邹建玲总经理表示,目前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本则合作共赢,双方可以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课程项目等多种形式的深度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机会和发展平台。

微信图片_20240326100622.png 

通过开展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有助于学更好地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也有助于企业更全面地了解学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从而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