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 正文
“激扬青春,‘职’引未来”江西湖畔传媒有限公司为传媒学子搭建就业桥梁
日期:2024-03-15 14:05:49  发布人:cmxyzjk 

38日下午两点,线上招聘会正式开始。传媒学院王洪梅副院长重点向2024届毕业生们介绍了江西湖畔传媒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同时也向江西湖畔传媒有限公司汇报了本次参会的专业和学生的基本情况。

1710072270149.jpg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地与江西湖畔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交流沟通,详细地了解了公司文化和职位要求。毕业生对就业市场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此次招聘会为2024届毕业生搭建了双向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不仅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也进一步构建了企业发展的共同体。

前路漫漫亦灿灿,人生海海皆星辰。山高路远,看世界也寻自己,人生道路弯弯曲,愿同学们以梦为马,用脚步丈量自己的未来。祝同学们顶峰见!

 

1710072254096(1).jpg 

人:桂李奇

联系电话:1897037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