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传媒学院走访江西玖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4-03-02 14:26:11  发布人:cmxyzjk 

传媒学院走访江西玖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结合传媒学院寒假暖心行动工作安排,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2024年1月25日,我院院长助理程兴飞、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赵宁林,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袁智勇、专任教师刘萍、吴昊,广播电视编导专任教师吴婕、教务科副科长刘庆男一行赴江西玖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切实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01175148.jpg 

走访中,江西玖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黄欢介绍了江西玖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数字化转型中的发展方向、在短视频领域的业务布局,并多次表达了对传媒类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黄欢经理介绍了企业对传媒类专业毕业生的知识、技能和素质要求,为学院在课程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了实质性建议。传媒学院院长助理程兴飞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些做法和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学院与用人单位就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在人才供需对接、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并达成开设专场招聘意向。

微信图片_20240301175200.jpg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传媒学院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合作桥梁,企业表示愿意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将进一步支持学院进行传媒类领域项目研究,院长助理程兴飞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计划。

学院将与企业一同携手,持续加强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产学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传媒领域注入新的活力,共创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40301175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