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挥汗如雨显身手,团结拼搏竞风流”——传媒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11-18 21:21:2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我院师生和谐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21年11月16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在金鸟巢室内体育馆拉开帷幕。

1.jpg2.jpg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师生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不相上下。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的师生们抓住每一个得分的机会,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比赛瞬间不时引来观赛的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欢呼。

4.jpg

     比赛中展现出了团结友爱的精神,每位学生和老师都进行了精彩的发挥。

     最后在一片欢呼声中,本次篮球赛也终于迎来了最后的结果——学生队伍以77比74的最终成绩拿下此次比赛的胜利。至此,传媒学院师生友谊篮球赛圆满落幕。

3.jpg

文稿 | 高奕然

责编 | 闫怡瑾

初审 | 余勇亮

复审 | 王   锐

终审 | 周   鹏